翩翩THERA

玲珑骰子安红豆。此情此意。

人生际遇,如扁舟随波浮沉。难猜难测,虚无定数。能遇见你,是很好很好的事。
生活真的很难嘛,不知道,只是偶尔被压的喘不过气来。等待总是煎熬的,想让生活前进,不论什么方向,往前走吧,往前走吧,不要在原地停留了。
冷静下来也是知道的,那样盲目的跑出去,跑错了路,也总要退回来的。却还是为了逃避现在的状态,想不顾一切的走出去,好像这偏执就能解决一切似的。
不知道答应你的那些话,想和你一起做的事,能不能成真。那是犹如彩色泡泡的美梦,我抱着它们,怕被风吹散,怕被孩童戳破,怕我一松手,就如烟。
想和你好好在一起,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认真而努力,勇敢而谦逊地活出我们自己想要的样子。希望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一百年我都能一直和你在一起,无论白日黑夜,无论日月星辰。
漫漫长夜中,请给我一个拥抱。请抚慰我内心迷茫也压抑的小兽。它属于你。
能遇见你,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事啊。

——愿化作云烟,晓梦托蝴蝶,烟火阑珊倚人间。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