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THERA

玲珑骰子安红豆。此情此意。

又是一年。愿我的小姐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永远美丽,永远可爱,永远健康。我会一直爱你❤

这一年兵荒马乱,浪漫逃亡。终于,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许下的愿,都做到了。

幸福,爱意,能力,成就。你得到的一切你都值得。不只是因为你努力,更因为你是一个足够可爱的人。你如此可爱,我甘愿奉上你想要的和不想要的,全部。

我们是彼此的朋友,爱人,姐妹,战友,同志。我们可以站在对方身前披荆斩棘将后背交付,也可以在精疲力尽时放心的趟在对方身边。更多的时候你照顾我,我可以被宠爱,被包容,甚至有时候气气你,宁死不屈。你总是那么好。

何其幸运,可以遇到你。我也应该像你那样,宠爱你。我反思!

第一次去青岛,在天主教堂里,穿过彩色玻璃的一束光打在地上。你说在这里不可以说谎,让我说我爱你。不是问上帝,问众生,是问自己的心。

今天也想说,我爱你。

谢谢你陪我的许多年。

谢谢你和我都很努力。

抱住你。希望你不要忧虑,不要害怕。无论是年龄还是生活,岁月终将待我们以温柔。你和我,一声温柔纯良,不舍爱与自由。前路我还要牵你的手一起走。也请你多多关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