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THERA

玲珑骰子安红豆。此情此意。

想说点什么

    最近重新围观了东家和凯凯两家粉丝大战的情况,虽然早已时过境迁,但是内心仍然五味杂陈。cp粉不好做啊……而且确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而我又觉得各有道理。实际上我认为只要不打扰他人怎样都是随意的。从开始喜欢明星就没混过饭圈,甚至喜欢的明星都没有撕逼过,五月天,霍建华,粉丝都乖,基本没有掐架过。入了楼诚坑之后虽然没有参与但也算见识到了。讲真,东家而言,有没有文化底蕴其实挺明显的,不用多说,但是气场禁欲,而且确实帅,以后要做一只正经的不动摇的颜粉。kk的访谈看过,不自觉的被吸引了,1130事件当时比较震惊,后来想想觉得应该是假的,现在觉得取向也不重要,就算是也还会支持他。
    何方粉丝对cp粉态度比较不清晰,纷繁复杂。角色还是rps,abo au ooc。小情爱还是大情怀。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没有人能真正的定位。各自开心就好。
  楼诚是我喜欢的第一对cp,难忘。买了清和太太的《狮子饲养手册》,作为一个留念。
  其实早晚会毕业。那就在毕业之前好好享受吧。

评论